在工作中,時不時的需要拍照記錄一些每天的工作動態(tài),這時候有些場景就需要水印在照片上標(biāo)明拍攝時間。
三星之前更新后就有水印設(shè)置了,很人性化??!索性就把原來的“水印相機(jī)app”卸載掉了。
這一段時間使用下來,個人覺得相機(jī)水印設(shè)置需要多加完善。
建議:1、水印設(shè)置可以設(shè)置字號大小(這里指的是具體字號設(shè)置值,而不是大、中、小)。因為目前的默認(rèn)字號大小是非常小的,有一些眼神不好的領(lǐng)導(dǎo)或者用戶,對于他們來說很不友好。2、設(shè)置水印字體的透明度,因為目前只有三種字體,而這三種字體在很多場景照片加上去的顯得很突兀,牙白牙白的那種。3、水印位置可不可以更加人性化一點(diǎn),可以自己拖動選擇水印添加的位置,而不是左對齊、右對齊、居中(這個可以有但是更希望在這個設(shè)置基礎(chǔ)上可以自由拖動選擇位置),畢竟每個人的構(gòu)圖審美思維不一樣。












